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知道小三能不能指男的哈
不过我们假设小三是女滴
那我觉得罪魁祸首肯定是那男滴~~
不管小三本身是被骗的还是心甘情愿滴
那男的肯定是个渣!
别来跟我说什么情不自禁,说什么酒后误事
呸,世界上最好找的就是接口!

追求所谓真爱的小三的结局一般都不会太好,
就算转正了,也保不准又会被别的小三给拉下马来

如果只是追求钱财的小三。。那也就是个高级妓女而已,不做评论~
1

评分人数

我覺得要看那個女的知不知道男的有老婆
如果不知道 那是男的有問題
如果是知道的 那男的女的都有問題
別說什麼愛啊情啊 為了自己去傷害別人真的很過分啊
1

评分人数

新话题:怎么看到高考?

此话题起,优秀的有奖励哦
书版:如果我的更文有需要删除的重复章节等问题,请私密我告知,不要在“通知”我,占版面太多,黑压压的

作者写渣的原因:  因为写渣-》读书率增加-》骂评增加-》期待虐渣增加-》作者继续写渣-》VIP上升-》赚钱的最佳渠道-》继续写渣,没渣没钱

喜欢送我花的亲O(∩_∩)O~,偶尔冒个泡,也方便我给乃们鲜花啊~



~~(╯﹏╰)b近期培训,接触网络时间不多,所以一些活动奖励帖子延后评,望谅解
我沒經歷過國内的高考,不過也聼過,就是不同省市有不同的計分制度,不同種族也有不同的記分方法,從經濟的角度看來,那是一種discriminnation,一種遊戲規則,你發掘了對你有利的規則,善用它們,你就勝出了。有人的地方就有遊戲規則,有競賽,有discriminnation,被人discriminate是不可避免的,也不能說不公平,世上也沒有絕對的公平,誰知道什麽時候你就是讓別人discriminate的呢?這種社會遊戲,你要麽參與,要麽被踢出遊戲,你想在某個地方立足就得遵守那兒的規則,除非你已經超然度外,鶴立鷄群,不過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又有什麽特別之處呢?

當然,樂觀點看,高考也就是對人的一种鍛煉,絕大部份的人經過寒窗苦讀,嘗到了喜與悲,也就是人生的一種歷練,正所謂沒有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我經歷過兩次公開考試,會考和高考,一次好一次坏,我是先好后坏的,心理落差很大,別人態度的轉變也會令你對世界的想法改變,但也會讓你知道自己的想法和心態,身邊朋友的支持和你下意識對朋友的支持也就令你知道了你最好的朋友和你最在意的是誰。

總而言之,高考造就的許多狀元,也造就了無數的名落孫山,可是在成本效益之下,這個制度沒有消失的可能,作爲一個遊戲衆多參與者很小很小的一名,沒有人是永遠的失敗者,也沒有人是永遠的成功者,只是從中得到好處的多寡而已,被人dicriminate時,你能為自己爭取到多少的問題而已。
1

评分人数

高考啊,那时没有得到这个机会,后来总是会感到有点遗憾。  

好吧,现在的孩子是很累,可这没有经历过风雨,那个彩虹也不好出来不是。
我觉得吧。。
高考其实确实是一个可以称得上相对公平的选拔方式了
要换了别的,比如现在在试行的校长推荐啊,高校自主招生什么的,
都免不了会滋生一些腐败的

当然了,高考的存在也有不小的弊端
比如他害得现在的孩子越来越辛苦,负担越来越重
但其实这也不是高考的错
就业压力,生存压力才是家长们逼得孩子不得不全力以赴参加高考的根本原因
1

评分人数

高考什麼的 倒是東方人最喜歡的遊戲規則
個人對這種遊戲規則沒什麼好感
玩法只是比誰更會預測題目
比誰更擅長短時間回答題目
念的書跟考試不一定有直接連繫
我考試從來沒看過書
光看歷代試題和標準答案
學會了怎麼在最短時間回答最準確又精簡的答案就是我的任務咩…

考試什麼的
實在是不鼓勵學習的評分方式嘛
1

评分人数

老人…
高考什么的,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吧(别抽我
比痛经要好吧,高考一次就够了,痛经可要痛很多次。
而且你越把它当回事它就越德行啊,这句话怎么说来着
你强任你强,清风拂山冈;你弱任你弱,明月照大江
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 ...若不自宫,一定成功
1

评分人数

烦死了……
赞同高考,虽然它有些弊端。不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认真学习不可能考出优秀的成绩来,要的就是那种坚持和努力。
雖說不要一試定生死,但現在來說,高考就一入門票,還是最基本的那種~
高考就是科举的延伸,中国历史的传承阿

勤勤垦垦准备许多年,万一高考当天出个小状况(生病啦,天灾啦。。)

你想哭都没处去哭,那时你才能深刻体验”人生不是公平的”这门课程

为了高考,咱们都得牺牲青春期,不能玩乐,不能分心早恋,

所有在西方青少年生活里的调剂活动,在高考之下咱们都被严禁

可怜悲摧的
1

评分人数

人要养成两种习惯:

                 一是帮助别人
                 二是至少不要造成损伤
公平二字说得容易,做到难。
高考确实是一个可以称得上相对公平的选拔方式。
在大家都贫穷相当时,大家看不见高考的好处。

反而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钱就有门路可走,而穷人想翻身,怕是越来越难。
1

评分人数

高考啊,如果不说如今的地域导致分数偏差问题的话,还是有存在的必要性的。如果都不经过努力就有得到那个机会又怎么会有人去珍惜呢?有道是物竞天择。你不努力,就失去。就是这样。
1

评分人数

高考制度是个好东西,关键是看怎么去完善,怎么让它真正发挥公平公正选拔人才的作用!
潜水的人伤不起啊!!!
从古代的科举到现代的高考,中国自古以来便是以个人成绩的好坏定胜负,没有多注重不喜欢读书的或者成绩不好的人的去留。记得念高中的时候有位老师说,中国的大学是高门槛进,底门槛出;国外发达国家的大学恰恰相反:是底门槛进,高门槛出。奋力挤过高考这座大桥以后,人一下子就松懈下来了,大部分人在大学都是庸庸碌碌的过完几年,根本没有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所以中国的高考还需要各方面的完善,就算到做到大部份人都得到妥善的安置可能还要付出几辈人的努力。
1

评分人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