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新版主,版主是哪个地方的呀?
1

评分人数

女变男什么的BL,还不如看GB呢!
恭喜新版主,推薦好文
1

评分人数

祝贺新版主!
想问平时几点睡,熬夜吗?
1

评分人数

恭喜新版主!请问版主最喜欢的食物是哪样?
1

评分人数

恭喜老友当上新版主
版主新文推荐~~
1

评分人数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欢迎新版主,以后有更多好书看了。
1

评分人数

恭贺新版主,希望版主多多推荐好文!
1

评分人数

欢迎新版主~~

请问新版主最近在追什么文呀?
土豪求抱
1

评分人数

恭喜新版主,最近书荒中,不知道版主有没有好看的文文推荐?不计什么类型。
1

评分人数

恭喜新版主~哈哈~喜欢吃不~周围有啥美食~~
1

评分人数

新版主喜欢什么类型的文呢
1

评分人数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回复 1# moonivorycat


    我是个宅女哦,比较喜欢宅在家里吃东西,所以妮妮是个胖纸哦~~但是还是每年会出去玩一次的,增加阅历嘛~~喜欢有历史感的地方,想去西安或者南京~~
1

评分人数

回复 2# 想衣裳的云


    嗯,我也书荒,不得已去男频找文看,那里的文都比较长,抗看,嘻嘻
回复 3# 水果字母


    以前最喜欢非天夜翔啦~~最近几年,只有喜欢的作品,至于作者很少关注了~~年纪大了,记性不好,总是记不住名字。不过有个墨香铜臭感觉写的不错,刚看完魔道祖师。哈哈
回复 4# uillian


    嗯哼嗯哼,最近都比较忙啦,没有在追~~等到有好的告诉你啊,摸摸哒~
返回列表